孤灯月下眠

你们知道阿云嘎吗?

【剑三日记】之初入JJC

2015.3.14




       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天,我要去JJC玩啦!有点小紧张嗷_(:3」∠)_


       第一个难关是名字!我们的队名叫啥好呢当然画风要是特别一点的=。= 没有想到“我们都是奶”这个名字被别人占了,更没想到的是直接扣小伙伴的钱了!!!西山居你干嘛!!!!不知道PVP穷三代吗!!!(「゜益゜)「最后我花了800金取名:手下饶命我们都是奶_(:3」∠)_



       毕竟是第一次打还是有点小紧张,亲友迅速去排队了,我一进去就放秀气 剑舞 雨霖铃,做好万全准备。结果对面一个人都没有………………………………我们就赢了………………快把我的真挚还给我!!!!




       第二局开始就没一开始那么紧张了,不过毕竟对面也是有人的QAQ。 幸好运气还不错,一连上来赢了五局,基本上都是大号带小号或者挂机,还遇到了一个大奶不过她队友没进来我们就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捡了便宜。




       其中有一局遇到了唐门+黄叽,打着打着就剩下我跟黄叽了,都怪我是个三鹿奶 没有奶好队友QAQ 一瞬间就想反正dps都死了不如自绝经脉………只是一瞬间而已,因为我又想到当初把亲友的丐姐逼疯的奶花,很向往( 不 )……就觉着要不我也陪他耍耍…………我不停给自己加血,偶尔用玲珑打他,定他再打打打。本来想着逼到没蓝,然后反应过来黄叽只有剑气QAQ 他不停往外跑想回血我就追过去抽他 跑了几圈我不知道反正我只想追上他 让他知道奶不是那么好打的哈哈哈哈哈_(┐「ε:)_ 不过输出差距实在太大了 我的玲珑一下只伤几百………他停一会儿就回来了QAQ 体验了下黄叽风车 感觉还是丐帮打奶最厉害啊!出招速度实在太快了!




       别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黄叽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堂堂二少被一个奶追杀的感觉也一定很微妙哈哈哈哈哈!




       毕竟我们打了三十分钟……………………………………………………打完的那一刻我真的很累……………………不过我很乐在其中哈哈哈哈哈哈_(:3」∠)_




       当然更重要的是,后面一局我们又遇到了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屏幕前笑喷了!!我知道他们一定也注意到了我们 内心更崩溃了哈哈哈哈哈 还没开始的时候我忍不住就在近聊里面说:对面的朋友你们好吗!没人理我_(:3」∠)_ 好想问问他们的感想…………不过这一局想着好好奶就一直跟在队友身边  结果两分钟就结束了_(:3」∠)_大概对面的也很累了?




        实在是太想加好友了………………不知道会不会把我列为仇人= =




        后来又有两轮遇到相同的对手,不过这一组很强啊QAQ都输了QAQ




       还有一局遇到了明教,我都没怎么接触过所以不太清楚……感觉输出好高啊跟黄叽单挑的时候完全不一样,这个真的感觉会死得很快。而且明教还能自己回血?虽然只有49但我还是很惊讶……会不会有点开挂了 = = 不过我对明教的印象一直一般,上次去龙门跑商传送口附近全是明教在砍人QAQ




       最后一局有没有对手一下子得了32分,我们上一段啦!感觉好有成就感!开心!




       想想我完全无感的门派是明教 唐门…其次是少林……(苍爹完全不在我脑中门派的范围内。








   








        




        最后我想说老爸,你掐wifi能晚点吗(▼へ▼メ)我的攻防任务只剩最后一个了还没做完!!!!





评论(5)
热度(5)

© 孤灯月下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