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灯月下眠

你们知道阿云嘎吗?

【剑三日记】之被打劫

2015.03.17

总是怕突然之间网就不好了所以晚上一下课马上去洛阳做牛车,虽然又断连了三次……………队伍没有把我T出去真是太善良了Orz
 到了昆仑我就去跑商了,独自一人的时候没有勇气去龙门马嵬驿 还是去了融天岭。当我一路跑到恶人谷据点的时候突然提示我有红名 我赶紧跑!!结果他把我打下马了_(:3」∠)_当我看到他是个有13w血的丐哥之后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都想自绝经脉了…………
 他让我站住别跑 当然我第一反应是开蝶弄足往前飞 毕竟已经在据点山脚下了!飞到前面一点他就追上来又打我 说:别动 
 然后我又往前跑一点他又追上来打我两下 说不是让你别跑了吗 我赶紧补血!
我说“= =”“不懂你想干嘛”
他说“劫镖” “打劫”
我心里一凉的同时又在想劫镖打死我不就好了吗_(:3」∠)_碎银自己会掉出来的
他又说“等亲友过来示范” 我………内心有种微妙的感觉 觉得反正逃不掉就想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他亲友来了 是我师姐_(:3」∠)_还是个大奶!!
他问奶秀:这样算打劫吗
奶秀:算吧 把钱交出来
我:我没钱 pvp穷三代啊!!
这时候突然有恶人骑马走过……
奶秀:你看你的同伴都不救你
我:………一般都不会救的Orz
丐哥:喂喂 别忘了我们是来打劫的 
奶秀:小心被818
我:我真的没多少钱= =
丐哥:818是什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上贴吧的吗
丐哥:贴吧又是什么
我:。。。。。
奶秀:那你就捉她回去当压寨夫人
我:我是恶人!!
奶秀:恶人谷风景又不好
我内心:pvp外观好看就行了…………
丐哥:快给钱
奶秀:给个100金就放了你
我内心:才100金好像也没事hhhhh
丐哥:100金怎么够 (我的心凉了一下)
奶秀:你不就是叫花子么
丐哥:逆徒 我可是堂堂丐帮 请尊重我们 打劫呢
奶秀:主要还是要饭啊
我:那100金给谁
丐哥:我我我 我发现的
然后我就去点丐哥本来想交易,结果不小心就发了个技能………… 我急忙说啊啊啊不好意思!!!点错了!!! 
丐哥:干嘛戳我 
丐哥又说:很痒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 被你们萌死了
丐哥:钱呢钱呢 

今天太有趣了居然遇到活体包荣兴哈哈哈哈哈给个100金又没事哈哈哈哈 结果系统告诉我不能跟敌人交易 
奶秀认真地问我:那怎么办啊
我已经在屏幕前笑趴了!!!



然后我生平第一次跟浩气组了队………………就为了给钱= =
我给完钱了 奶秀说还真给啊
我:是啊被你们萌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奶秀:我去打死他把100金爆出来
我:好!打死他!
奶秀:希望每天都能遇到你 那就能发家致富了
我:= = 我拒绝 再来我就拒绝了!

我本来以为他们是开玩笑的结果就在我面前切磋起来了…………顺便我刚反应过来那个人是奶秀…………

你们是认真的吗??????
他们一边切磋丐哥一边说:逆徒 看为师怎么教训你
我:喂你们是认真的吗 丐帮打奶诶hhhhhh
奶秀:看我溜丐帮
我:好好好好

然后就看到丐哥出手迅猛一直打奶………不过还真是很快就肾虚了hhhhhhhhhhhh
奶秀:妹子你怎么不逃呀
 看来是看上瘾了
我……………无法反驳哈哈哈哈哈哈

丐哥:我这里要熄灯了
 啊熄灯了 我下了 88
我:拜拜我去交任务了~
奶秀:妹子88

昨晚的故事实在是太精彩了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这么萌 我下线前加他们好友了hhhhhhh也是生平第一次主动加浩气的好友hhhhhhh
丐哥完全活体包荣兴 ID叫无知小丐 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全程我的内心都是:你们是认真的????真的是认真的???

哦顺便我一直都在跟亲友直播 爱丐帮的亲友晚来了一步到的时候他们都下线了……………哭嚎了很久 要冷静冷静…………摸摸头 你也会遇到这么萌的丐帮的_(:3」∠)_


评论(1)
热度(1)

© 孤灯月下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