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灯月下眠

你们知道阿云嘎吗?

对于云次方,心动是从花絮合唱《最远的距离》开始,十年深厚感情带来的默契和氛围真是无与伦比。我唱歌来你弹琴,高山流水入我心。

但真的对他们真情实感,是看到有人扒了郑龙的私人QQ音乐,2017年的某一天他循环了《希拉草原》39遍。

那一刻简直当头一棒,把我锤入坑底。你们的情谊确实比我想像得更重。

我看完节目里的希拉草原,就没有勇气在播放列表循环了,听到了也切歌。这首歌里有阿嘎的人生,有他经受过的苦痛和思念,迸发出来的情感太深厚太沉重,听一遍就耗费了我全部心力,实在承受不住。

而他接住了这份情感,接受了他的灵魂。

第十一期他说,你想不想唱那个?你的蒙语歌是任何人都来不了的。

今天他说,他的蒙语歌每一次都很打动我,特别是大学的时候。你在2017年的那一天,是不是心动了39次?

郑龙大多数时候都在跑火车,但正经回答的时候,每一句都是真心话,也因此动人。

他的每场比赛我都看过,都很印象深刻。

他的音乐剧每一场我都看过。

每一次唱蒙语歌的时候,都很打动我。

读报纸,读一天,读一年。

每一句都可以投稿最美情话bot,人间真的存在如此真挚纯粹的感情。感谢两朵云,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冬天,你看,春天来啦。

评论(4)
热度(1)

© 孤灯月下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