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灯月下眠

你们知道阿云嘎吗?

【剑三日记】之回忆录(一)

时间倒回至去年暑假。

本来是跟着小伙伴在DNF浪的……我们练到五十多级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瓶颈 死亡之塔就是通不了关_(:3」∠)_



然后小伙伴就安利我剑网三,我就想起我老婆之前也一直在玩这个游戏而且微博首页也经常在那个看见,哦不过碍于这是个付费游戏我就没考虑过…………= =



我就想 那就玩玩吧 反正18级之前不要钱=。=下载剑网三真是费了我很久的时间……等我开始玩小伙伴已经等级很高了QAQ



于是我就建了个秀萝,在另外一个号上建了个毒姐,我建这两个门派的原因是上手难度低………毕竟我对这个游戏一无所知而且手残= =



不过我还是选择把秀萝练上去 大概是因为秀坊看起来更明亮_(:3」∠)_知道游戏地图和中国地图对应了之后,想想大概是因为对水乡的熟悉感吧=。=

大概练到二十几级?在我印象里面是26吧 我就开始不想玩了 ……DNF是因为有小伙伴才能练到50多级_(:3」∠)_那也是我出生以来练的最高的游戏了_(:3」∠)_



没人陪了就没动力了 而且DNF和剑三真的差很多!轻功也练不好一直摔_(:3」∠)_怕丢脸也怕自己很快就放弃就一直没拜师 反正就是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_(:3」∠)_ 久而久之就A了



评论
热度(4)

© 孤灯月下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