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灯月下眠

你们知道阿云嘎吗?

【剑三日记】之跌宕起伏的前线支援

2015.3.11


跟亲友在恶人谷接完了任务就往昆仑跑 没了马嵬驿就决定去无量 


我用着学校的网 非常不稳定 延迟一直飚红色_(:3」∠)_然后就在昆仑卡掉线了 跟亲友了声不好意思 亲友说在长乐等我 突然补了一句那里有红名在融天岭等你  我当时也没放心上 因为毕竟去龙门跑商的时候遇到好多呢= = 就想着我的马速可以跑的掉~


哦当然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的网速并没有给我的马速加特技_(:3」∠)_我在通往长乐的那座冰桥上掉下来了_(:3」∠)_ 然后就觉得 完了 我这没办法加速的状态该怎么上去 就在这时插件提醒我附近有红名=͟͟͞͞( •̀д•́ฅ))) 我就想快跑 开始尝试用扶摇 结果试了两三次都没上去_(:3」∠)_  


一个浩气就来到了我身边 看着我打坐(。  过了一会儿他说跑呀 我说不知道怎么上去 


然后他就打我_(:3」∠)_我就急忙加血 可是打了两下又不打了 我就往前跑 他追了上来  又说跑呀 打了我两下又不打了 = =


然后我就往前跑 想办法跑上去 当我都找好一个矮一点的地方挂好扶摇的时候 来了一帮子红名把我砍死了…………




你们想象一下我一个恶人被浩气逗着玩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怕我原地疗伤了还是爬不上去就点击回阵营了,回完血我就骑马崩去传递口,没想到又有两个红名把我砍死了………倒在地上的我引来了好多同盟的围观(。 基本上看了我几眼就走了 一个道长却一直徘徊在我周围 对我说:可以起来了 我说:等等 还有12秒  他说:好 我等你


啊啊啊啊啊这是多么温柔的道长啊!!!!这么想着的我注意到了他的帮会 是我们帮会的本部  然后我了然了!迅速告诉了亲友!


他在后面保护我 我往前跑 结果看到传递口不停涌出的红名我…………………不得不说我真的被吓到了……………道长说让我走我以为是说让我往前走没想到是让我往回逃(。 然后我又死了 被道长责备了_(:3」∠)_等我能够起身的时候红名也散的差不多了我就马上去融天岭 道长突然秘我说让我去马嵬驿 我回他那里不是很可怕吗(毕竟我们服把扶风丢了 我就以为那里浩气特别多)_(:3」∠)_他说那里近也没什么红名 我跟亲友就折返去那儿了




到了马嵬驿 先打开地图瞄一眼道长在哪儿  然后就发现一上来遇到npc了!!! _(:3」∠)_战斗状态没办法骑马就只好慢吞吞走 我一个奶也打不回去啊啊啊啊!!只好给自己加血 亲友也被npc追杀QAQ没想到跑了一会儿道长就跑回来帮我们了!! 我就给他加血 npc源源不断QAQ 然后他让我快跑 快点走了把后续留给了他QAQ 


其实我都没去那里送东西过。。。所以很陌生。。虽然又碰上两个怪但是我放蝶弄足跑掉了 正好也快到我们的地盘了 同盟也多了起来 我就跟着他们走_(:3」∠)_ 我看到道长护着亲友走我也就安心了


把任务交了就快熄灯了 想到电八还有人在等我 就打算下线了 跟道长好好道谢之后就下了_(:3」∠)_




总之,


道长真好QAQ我们帮会真好!


真的真的没有想到会护送我们到最后。。。毕竟我一个奶在被追杀的时候路过的同盟都没人来帮我。。对道长的好感飙升!!!


世界上喊来的帮会也是很靠谱的QAQ


真的很感谢!!虽然感觉很丢脸QAQ但是感谢的心情是真实的_(:3」∠)_



评论(2)
热度(2)

© 孤灯月下眠 | Powered by LOFTER